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加盟青岛只剩一隐患 部分球员将留下与其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2:2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刁勇) 今天早晨8点40分,麦迪乘坐的KE845次航班将降落在青岛流亭机场,这位CBA(微博)有史以来最大牌外援来了。

  按照之前计划的那样,青岛双星俱乐部安排麦迪从美国飞往韩国,而后从首尔直飞青岛。如果准点到达,麦迪乘坐的KE845次航班将于今天早晨8点40分降落在青岛流亭机场。届时在机场,双星俱乐部会给球迷和媒体安排一个十分钟左右的见面会,并无其他特别的准备,随后麦迪将乘车前往俱乐部早已为其安排好的酒店式公寓。

  据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介绍,在麦迪落地后的一两天内,暂时没有什么活动安排。在25日或是26日,麦迪将接受俱乐部的体检,一旦体检通过,他与青岛男篮之间牵手的最后一个隐患将就此消失。从麦迪抵达到新赛季开始,有几乎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除了一场专门为他而设的邀请赛外,他不会参加其他任何赛事,包括季前赛在内。生锡顺说:“虽然麦迪状态不错,但是他来这里后也需要各方面的恢复。我们也是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所以就不安排他参加季前赛了。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其和球队的合练,即便队伍外出打比赛,还是会有部分球员留下来与他进行练习,教练都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安排。”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NBA蓄势待发][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NBA格里芬14+7快船胜勇士 CBA全员体测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碘盐诱发甲状腺癌? 老年人如何老有所医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