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暂不回应阿里纳斯签约 季前赛时谜底将会揭开

2012年10月23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阿里纳斯已经接近与广东宏远(微博)达成1年的合约,如果此事最终成型,阿里纳斯将成为麦蒂(微博)之后本赛季又一个来华打球的NBA(微博)巨星。

  新浪体育也就此消息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广东宏远队的总经理刘宏疆(微博),不过刘宏疆对此消息目前并不愿意回应,他表示,球队到深圳打季前赛的时候球队对于阿里纳斯是否要和球队签约的事情才会有一个回应。

  30岁的阿里纳斯曾三次入选NBA全明星,在进入联盟的11个赛季中,辗转效力过金州勇士、华盛顿奇才、奥兰多魔术和孟菲斯灰熊这四支球队,场均能攻下20.7分。2009-10赛季的更衣室持枪门事件是大将军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当季他大部分时间被禁赛,状态也大不如前。上个赛季他在灰熊只打了17场比赛,场均只有4.2分和1.1次助攻。

  (贾磊 晨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