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强援已慢慢融入球队 崔万军:新赛季无硬目标

2012年10月21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CBA(微博)体测在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新疆队比大多数报道的球队都提前抵达了训练基地,在体测开始之前,他们也在这里进行了训练备战。尽管外援辛格尔顿(微博)和沃弗尔不用参加体测,但他们还是跟着球队一起来到了秦皇岛。

  “沃弗尔来了之后一直在努力训练,热情很高,我感觉他还是一个团队型的球员。”主教练崔万军介绍说,“我和他经常做交流,他也给球队提了很多好的建议,比如移动速度要快,传球力量要大,大家在训练中对抗性要强,每一个环节都要全力以赴,这些好的建议对我们的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当然,由于和球队在一起的时间还不长,两个外援和全队的磨合并没有达到崔万军心里预期的那种默契度。“现在磨合的时间还是有些短。”崔万军表示:“由于这一段时间还要准备体测,这是现在的主要任务,所以在训练的环节上并没有给他们要求太多。后面的一段时间加强一些训练配合上的东西,让球队在战术磨合方面更加熟悉。”

  这是主教练崔万军第一次执教CBA俱乐部,虽然此前新疆队的目标一直是冲击冠军,但新赛季俱乐部并没有给崔万军设定什么死目标。崔万军表示:“新疆队一直是一支强队,已经拿了三个亚军,人员结构一直不错,我来这里球队并没有给我提什么死的成绩目标,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这只球队发生一些变化。

  这个赛季,新疆队在人员方面也有了一些变化,崔万军表示,球队新赛季的打法会变得更快一些。“我们在原有的基础上求快,快速发动进攻,快速找人。通过之前的比赛,球队已经体现出了一些效果,不过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