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连伟手把手教姚明打高尔夫 特制加长球杆惊众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10:41  南方都市报微博
张连伟手把手教姚明打高尔夫张连伟手把手教姚明打高尔夫

  “我也很好奇,姚明的球杆到底有多长。”昨天在观澜湖(微博)世界明星赛的练习场上,谈到今天职业业余配对赛梁文冲(微博)的同组选手姚明,梁文冲的经纪人说。

  昨天下午,姚明和他的特制球杆一起出现在练习场上。即使同时练球的还有亨德利等明星,但姚明的打位还是被围得水泄不通,连正在旁边教球的伍兹前教练汉克·哈尼和香港影星王敏德都专门走过来和姚明打招呼,张连伟(微博)更是手把手给姚明上了一节简短的教学课。

  记者留意到,虽然姚明穿了一身高尔夫(微博)的装备,但是袜子还是NBA(微博)的。

  见到记者们不停地拍摄,姚明冲着一位摄像师开起了玩笑:“到时候你可得用几个我打得好的镜头,打得不好的就不要用了。”事实上,姚明打出好球的几率并不高,5号铁开球多数在100码以内。

  “我怕打坏草皮啊。”姚明似乎在为自己“辩解”。

  练完铁杆后,张连伟让姚明试一下一号木杆,姚明和旁边的熟人打了个赌,如果打出的球超过150码,对方就做5个俯卧撑,结果,球竟然飞出了200多码。

  “他的杆吓了我一跳,太长了,有50多寸,那么长的杆是很难打的,但他能打出200多码,很不错,”张连伟对南都记者说,“他很有悟性,因为以前打篮球,他拿杆的感觉是非常有把握的,说明两项运动还是有共通之处。”

  “他说他的腰伤了,所以我帮他打开左脚,这样可以让他的腰舒服一点。”张连伟说。

  虽然没有和姚明见过面,但梁文冲已经对这位同组选手有所了解,“他才学半年,作为篮球明星,他能接受高尔夫也有助于这项运动的推广,明天我很乐意教他几招。”

  南都记者 顾晨白 发自海口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皇马客让4.5][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我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演习维权
  • 体育7:30播活塞-热火 科比退役后湖人或追LBJ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三一集团状告奥巴马追讨2000万美元
  • 科技谷歌提前泄露三季度财报股价暴跌9%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宫颈癌和性生活有关吗 五招轻松瘦腰
  • 女性巴黎时装周十大最美秀场 最潮老头秀时尚
  • 尚品享满目秋色的童话豪宅 特别版车型盘点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民国富豪修车需金条 佛像被善人偷刷金粉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