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杯-刘炜10分新援锁定胜局 上海首场苦战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22: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2012年海峡杯篮球邀请赛在台北体院体育馆举行。在今晚第二场,上海队苦战四节最终以76比69获得胜利。

  上海队全队五人得分上双。队长刘炜(微博)10分、卢伟11分、蔡亮11分、张兆旭12分,小将翟逸也有10分进账。

  比赛开始前,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海峡杯开赛仪式。上海队首节比赛上来依靠张兆旭打篮下,拉开了分差。但在对抗中,张兆旭被撞到,隐形眼镜被撞掉只能暂时下场。好在队长刘炜作阵,一切波澜不惊。上半场结束上海大鲨鱼26比22领先。

  下半场,达欣做出了调整,外线开始发力。而此时上海队的外线防守也有些心不在焉。比分开始焦灼。到了最后一节,主场作战的达欣开始了疯狂的反扑。三分频频命中,比赛最后还剩下2分50秒时,曾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只剩下3分。

  这边球场内比赛紧张焦灼,球场外也是亮点多多。比赛进行时适逢一部偶像剧在球场取景,男女主人公要在球场接吻,这让正在专心看球的球迷们和观众们一下分散了注意力。也让原本紧张的气氛一下缓解了。

  在最后阶段,本季从辽宁转会上海的卢伟三分球稳定了局面,帮助球队拿下胜利,也使得上海队五人得分上双,顺利取得海峡杯首胜。

  (晨曦 台北报道)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皇马主场让8.5分][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欧洲联盟获2012年度诺贝尔和平奖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 热火胜快船
  • 娱乐白静被杀前细节曝光 老公:她心太狠
  • 财经黄光裕狱中表现好减刑10个月
  • 科技消息称苹果10月23日发布iPad mini
  • 博客莫言:我们要告诉那些富贵者他们有罪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大学成本:每天花父母380 国考15日报名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精品小酒庄的是与非 超跑DNA限量版腕表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谁在大手笔购买黄金 老人去世留巨额金条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