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男篮否认试训新疆旧将 称韩德君年薪变化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7:06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李钰报道 昨日,辽宁男篮俱乐部正式向外界宣布接君成为辽宁男篮的新一任新闻发言人,这样的任命也意味着在新赛季接君将以助理教练和新闻发言人双重身份亮相。

  得知自己将成为新闻发言人,接君觉得:“俱乐部信任我,让我担任这样的一个职位,那么我也会尽力把这项工作做好,更好的为新闻媒体记者服务。 ”

  谈及韩德君续约,接君表示:“大韩的续约对于辽宁男篮来说很重要,续约的过程也非常顺利,至于他的年薪和上赛季差不多。”随着韩德君的续约完成,接下来辽宁男篮最重要的任务无疑就是外援的问题,对此,接君觉得:“外援这些年让辽宁队吃了不少亏,今年球队在选择上非常的慎重,联赛11月24号才开始,所以还有时间,而且现在篮协还没公布截止日期。 ”

  至于外界传言辽宁男篮正在试训前新疆外援蒂姆。皮科特,接君也给予了否认:“别说来试训,他根本就没进入我们要试训外援的名单。 ”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