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有意让利给CBA球队 白喜林:扩军赛季前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03:40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NBL亚军广州自由人刚刚宣布退出没两日,昨日就爆出篮管中心下赛季将对CBA联赛实行扩军战略,由现行的17支球队增加至18支,甚至20支。对此,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白喜林并未否认,竞赛部副部长柴文胜则表示,扩军方案正在研讨中,草案预计年底或明年年初出台。

  对于CBA扩军的消息,白喜林并未否认,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些问题目前都在研究,但至少在新赛季开始前不会有结论。因为这些东西都涉及很多问题,直到联赛委员会拿出一套可行性方案,才可能有结论,现在还没有做出这样的方案。”

  据了解,CBA扩军事宜是在伦敦奥运会前的一次投资人会议上提出的,在场的投资人未反对该议题,并认为将球队总数增至18支有利于安排赛程,避免总有一支球队轮空的局面。昨晚的篮协媒体沙龙会议上,柴文胜表示,扩军事宜现在还没有定论,“并不像网上说的那样,已经确定明年就扩军了。我们还在讨论。”柴文胜解释说,扩军方案的确正在研讨,“草案预计年底或明年年初出台,但短期肯定拿不出来,也不能保证下赛季就会扩至18支球队。”

  记者昨晚还获悉,因为与盈方公司签订了大额合同,篮协有意将部分利益拿出来分给俱乐部,具体数额为每年近千万元。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小威决胜盘逆转阿扎四年后再夺冠军
  • 娱乐刘恺威反悔:说结婚是玩笑 杨幂嫁梦成空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令日军胆颤十大名将(图) 日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双独夫妻生二胎未申请被罚7万元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953年茅台拍出53万 野山参叫价千万元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