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战场均12+11广东新内线崛起 今夜李春江狂练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23:25  新浪体育微博
李原宇新赛季有望迎来爆发李原宇新赛季有望迎来爆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在2012亚洲职业男子篮球挑战赛中,广东宏远(微博)以96-81击败了NBL冠军球队广州星堡酒庄,以三连胜的成绩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赛事。“大熊”李原宇在场比赛中获得了全队最高的出场时间,25分钟内拿下了9分7篮板,并送出了两记盖帽,连续两场比赛都有了出色的发挥,王征(微博)离队后,他有望在新赛季迎来爆发。

  “经过2个赛季的磨练,李原宇的个人能力已经得到了李春江的认可,未来的岁月他和董瀚麟(微博)将联手撑起广东队的内线。”这是上一场比赛对阵香港永伦时,解说嘉宾对李原宇的评价,那场比赛他拿下了16分16板的出色数据,21岁的他渐渐获得了更多球迷的关注。

  一个多月之前,宏远队决定放走已经在球队效力了五个赛季的年轻中锋王征,这在当时引起了众多专家媒体的讨论,坊间言论更是纷纷表此对此不解,而现如今,至少经过了这三场比赛,眼前的疑云已经慢慢被揭开,球队的意图开始逐渐浮出了水面。李原宇,这名已经在球队效力了两个赛季的小将,新赛季将顶上王征的空缺,和董瀚麟一起,构筑起宏远队的内线。

  如果说上一场比赛两队的实力还较为悬殊,数据的参考价值并没有那么大的话,那么今天的这场比赛,那可是实打实的水平了。面对同城球队星堡酒庄队,作为上赛季NBL的冠军队伍,此番参战亚俱杯,不仅保留了夺冠主力阵容陈大伟、季乐等,还新增了有过NBA(微博)打球经历的外援泰勒,内线的实力在一定程度上甚至要强于宏远。饶是如此,李原宇在内线的对抗中也没有吃多大的亏,反而还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全场拿下了9分7篮板,且篮下快攻强打巴智超(微博)、二次进攻中硬抗菲利克斯,他比第一场比赛时娴熟了不少,确切说,是有了更多的自信。

  此番宏远征战亚俱杯,第一场比赛李原宇就打上了首发,在宏远的两个赛季里,这还是他首次以首发出场,也许是太过紧张,他第一场仅得到了1分2篮板,但是后面的两场比赛,他越打越顺,场均可以拿下12分11篮板。且今天的这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为25分钟,是全队最长的,这也能从侧面反映出主教练李春江对他的信任和培养他的意图。

  李原宇的身高为2米06,在中锋这个位置上身高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他下肢力量较强,体重达到了115公斤,具备一定的对抗能力,被大家称为“大熊”。相信经过了这几场比赛的锻炼,大熊在场上的信心将有极大的提高,新赛季的CBA(微博)赛场,他有望迎来爆发。

  (york晨)

分享到:
  • 新闻胡锦涛:日方必须认识钓鱼岛事态严重性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中国好声音》黑马 《好声音》咋吸金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原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