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后北京队加练体能 队员伤病问题困扰闵鹿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9: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北京首钢男篮昨天下午和韩国KCC俱乐部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最终全华班出战北京队以73-62击败了韩国队。比赛结束之后,北京队还加练了半个多小时的体能。

  热身比赛结束之后,原本记者们以为两支球队会接受采访相继离开,不过双方却并没有要停止的意思,开始在各自半场练起了体能。主教练闵鹿蕾(微博)介绍,从美国归来之后,球队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就一只保持大运动量的训练。

  “球队现在状态不是很好,刚开始十天的大运动量训练,身体都有些疲劳,这时候有一两场比赛,主要是为了通过比赛发现一些问题。另外就是让每个人都上去打一打,特别是下赛季准备要用的球员,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让他们上去试试,我觉得挺好。”闵鹿蕾赛后表示。

  谈到最近的高强度训练,闵指导介绍说:“从美国训练回来之后,我们先是做一个小调整,接下来就是三个月的周期,全力准备下个赛季的CBA(微博)。肯定还有一些我们还没有练到,或者说练到了还没有掌握好。特别是防守。另外还有身体上,最近练得还是比较频繁,一周三练。今天并不是赢球之后就不做身体训练,我们二四六都有身体训练。”  

  从队员们的身体上可以明显看出,和联赛结束之后那段时间相比,大部分队员都壮了一圈,和韩国队的这场比赛中,球队也明显体现出了对抗上的优势。

  现在,唯一让闵鹿蕾有些担心的就是伤病问题,翟晓川的膝盖半月板受伤之后一直处于恢复当中,现在还无法参加高强度的对抗训练。这场比赛,他也只能在场边作壁上观。谈到晓川的伤势,闵鹿蕾介绍说:“在美国的时候,本来是要做手术,或者休息四到六周的。所以,现在我们还是让他尽量调整,希望他能尽快上场。”

  另外,韩崇凯(微博)在接受了膝盖手术之后也还处于恢复当中,常林脚部骨裂目前仍然不能行走,预计还需要六周的康复时间。

  主教练闵鹿蕾透露,马布里(微博)、莫里斯和李学林将在10月初陆续归队,球队到了10月中旬就能以完整的阵容开始备战了。

  (贾磊)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发改委日发25条城轨批文 总规模8千亿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撒切尔职业装拍11.6万 砗磲成收藏新热点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