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篮联公布最新排名 男篮伦敦五连败排名跌至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0:45  新浪体育微博
国际篮联排名前16国际篮联排名前16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国际篮联官网网站公布了伦敦奥运会之后各国国家队的最新排名,在奥运会上遭遇五连败的中国男篮排名下滑一位跌至第11名,而美国队继续高举榜首。

  在伦敦奥运会之前,中国男篮以219.7分排名第十位,法国、俄罗斯、巴西的排名都在中国队之后,但是奥运会之后,排名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

  中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上先后输给西班牙、俄罗斯、澳大利亚、巴西和英国,遭遇五连败,并且几乎每场比赛都以惨败首场,最终排名第十二名。奥运会之后中国男篮的积分是199.7,排名下滑一位到第十一位,而在奥运会上有出色表现的俄罗斯队则上升到了第六,法国第八,巴西第九。

  伦敦奥运会也是最近十年来中国男篮遭遇的最差一次世界大赛,中国男篮在此前的两届奥运会上中国男篮都进入了前八名,此前两届世锦赛上中国男篮也进入了前16名。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男篮无缘前八,也是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男篮首次在世界大赛上没有出线,同时也是自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之后,首次在世界大赛上一场未胜。

  此前邓华德指教的中国男篮在土耳其世锦赛上仅仅获得一场胜利,不过评价小分的优势晋级16强。

  (牛仁)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民国第一案中的土匪邮票 文交所陷入困局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