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宁:金隅男篮态度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6:27  北京晚报微博

  身处悬崖边上的金隅男篮昨晚终于醒了,老马开局用搏杀之势告诉大家半决赛应该这样打,态度的转变让全队赢得半决赛首场胜利。

  半决赛首回合客场北京队还在试探对手时,山西队以搏杀之势打了北京队一个措手不及。5场3胜制的半决赛决定北京队次回合主场必须取胜,将士们终于明白不去拼杀,连一线生机都没有。马布里上来就以一个“2+1”开局,北京队首节前7分均来自老马之手。政委就是榜样,队长陈磊开始搏杀,吉喆开始搏杀,翟晓川开始搏杀。态度的转变,让北京队上半场就锁定胜局,下半场北京队最多时领先对手29分。奇迹般地拿到52分、7次抢断和10次助攻,老马出色的表现就是一个态度。不要忘记如此搏杀,我们也仅以9分取胜,而且篮板球竟以39比50落后11个。看来,第三回合仅仅有态度还不够。(孔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