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晚报:汾酒配上烤鸭 好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3:47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微博

  对于本赛季的两匹黑马而言,相互间的生死较量,更像是彼此的最佳证明。“汾酒”配上“烤鸭”的味道,相当不错。

  整场比赛就像是一局俄罗斯方块游戏。总是有意想不到的事件,突如其来地掉下来,你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判断该把它们放在哪里。最糟糕的是,有时还没想好放哪里,新的麻烦又接踵而至了。肉搏战导致犯规过多、某段时间内进攻受阻、对方的外援怎么也按不住,两支球队陷入了相同的困境,却先后努力挣扎着爬了起来。腾空上篮飘逸如风、传切配合有如神来之笔、飞身倒地拼抢刺刀见红,一番篮球魅力的展示过后,比分已经不再重要。

  与上海队一招一式的阵地攻防,汾酒男篮飘出小火慢熬的滋味;与北京队快节奏、高比分一通速战,汾酒男篮则迸发出大火快炒的快感。这支曾经过度依靠外援的球队,昨晚6人得分上双,个个登场有所表现。而“黄金双枪”查尔斯与马库斯,火力十足依旧。事实证明,酒劲儿是越来越大,味道是越飘越香。

  或许在许多人看来,汾酒男篮的首场胜利,只是个冷门。就算真的是“冷”,咱接下来也不用畏首畏尾,把自己裹成粽子;要充满信心,打扮成甜筒继续“冷”下去。套用那句台词,比赛就像一盒巧克力,谁也不知道下一颗什么味儿。 作者:杨尔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