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舰:天津男篮体力受限太急躁 面对强敌需总结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1:25  渤海早报

  对于比赛,主教练张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队员们实际很用心,上半场发挥很不错,特别是在落后的劣势下,队员们依靠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在前三节追平比分,这一点我很满意。” 

  本场比赛,山西队两名外援发挥出色,威廉姆斯和查尔斯两名外援共得到62分。相比之下,天津队的三名外援得分并不多。对此,张舰表示:“事实上,我们球队看重的是防守能力,三名外援在防守上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在末节比赛山西队赢了天津队22分。对此,主教练张舰解释说:“看到比分追平,队员们普遍比较急躁。另外,在最后一节的防守环节,我们做得不好,越想追分可能越慌乱,导致防守也频频失位。在与山西队两外援的对峙中,我方球员也受到体力的限制,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天津队将经历三个客场的比赛,对手也是十分强劲,分别是八一队、浙江队以及江苏队。对于这几场硬仗,张舰主教练认为:“目前我们需要的是总结经验教训,我们还要慢慢来,逐渐适应。”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男篮 山西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