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衡业将客战广厦 能否遏制拉莫斯与钱德勒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8:34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今晚,CBA(微博)联赛第8轮将再次打响。辽宁衡业男篮将迎来此次连续三个客场中的最后一个客场,今晚他们的对手将是浙江广厦队。

  上轮,辽宁衡业男篮凭借全队集体发挥,用一场大胜拿到了新赛季客场首胜。这也让辽宁衡业队全队在气势上十分高涨。昨日中午辽宁衡业队已乘坐大巴从上海抵达杭州进行赛前的备战。

  本轮对手浙江广厦队,本赛季引进了威尔森·钱德勒,赛季前被人们寄予了厚望。不过虽然钱德勒表现抢眼,六场比赛场均30分、11个篮板。不过由于中锋球员琼斯的糟糕表现,使得浙江广厦队的内线成为他们的短板,尤其在输给上海队的那场比赛,光篮板球就输了30个之多。

  浙江广厦队也正因如此果断的裁掉了琼斯,将此前效力于浙江广厦队两个赛季的外援拉莫斯召回,这位2.21米、体重125公斤的大中锋,在上一轮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就得到17分、15个篮板,帮助球队轻取吉林队。

  有了拉莫斯在内线的牵制,间接让钱德勒能轻松不少。拉莫斯的回归,无疑对辽宁衡业队攻防两端增添了不少的麻烦。目前辽宁衡业队能与钱德勒对位的球员有李晓旭(微博)和卡尼,而内线的拉莫斯则再一次考验鲍威尔和韩德君(微博)这对内线。本场比赛辽宁衡业队能否延续上一场的进攻和防守,值得期待。

  记者 郝鹏飞电自杭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