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向NBA要落跑?JR赛场上表忠心 记住这27分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23:44  新浪体育微博
JR史密斯是今天逆转的最大功臣JR史密斯是今天逆转的最大功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杭州消息,CBA(微博)联赛第5轮,靠着神经刀JR-史密斯的出色发挥,浙江队在落后了三节多的时间之后,终以102比99逆转胜山西,JR-史密斯得到32分6个篮板8次助攻,下半场他独取27分成为浙江队逆转的头号功臣。

  比赛打到最后一分钟,双方的比分仍然没能拉开,JR史密斯(微博)强行上篮造成犯规,并加罚命中,之后张春军(微博)三分球命中,分差缩小到1分。 比赛达到白热化的程度。最后48.7秒时,JR史密斯勾手上篮得分,加罚命中。比赛的决胜时刻,JR-史密斯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连续完成了两次2+1,这也让浙江队在决胜时刻建立了领先优势!看到史密斯用自己的个人能力挽救了球队,场边的队友和助理教练兴奋地拍掌叫好。比赛的下半场完全变成了史密斯的个人表演,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浙江稠州银行还以37-51大比分落后,那个时候赛很多浙江球迷几乎都已经失去了翻盘的希望,但史密斯却用他的个人能力改变了比赛的局势。

  其实就在第四节还剩四分钟左右时,浙江队仍然落后着6分,但史密斯显示在外线飙中了一记远距离三分球,随后用突破篮下打成了2+1,这也让浙江队在决胜时刻将比分扳平。

  这场比赛,史密斯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人,他上场比赛的表现并不理想,首节比赛4投0中,只凭借2次罚球拿到2分,直到第二节开始以后,才凭借一次投篮拿到了分数,整个上半场,他只得到了可怜的5分。正当人们认为史密斯的低迷会让浙江队大势已去的时候,JR却突然爆发了,他开启了疯狂砍分的模式,不断冲击着对手的篮筐。尽管对方已经及时做出了调整想要防住JR,但当史密斯真正打顺了的时候,即使是在NBA(微博)也没有几个人能够防住他,就这样,史密斯在下半场里突外投竟然疯狂砍下了27分,这也让浙江队最终成功上演了大翻盘的好戏。

  在此之前,由于NBA恢复停摆,有不少人都担心JR-史密斯会率先叛逃,离开CBA。NBA停摆结束的背景、准NBA第六人的实力、赛季刚开时和浙江俱乐部的矛盾,几方面要素错综结合在一起,史密斯似乎成了“必走之人”。尽管外界对这场大逃亡的猜想,已经是沸沸扬扬。但史密斯展现出来的态度却一直非常坚决。虽然之前他就和俱乐部发生过矛盾,并且和球队总经理在微博上展开直接对战,不过在史密斯和球队和好之后,他们的矛盾却似乎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样严重。    在谈到是否会离开CBA时,JR-史密斯表示:“我不会逃离CBA返回NBA的,因为现在NBA已经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了,我与浙江队签下的是一个赛季的合同,所以现在我所想的就是下一场CBA比赛,我的目标是打好未来的比赛并帮助浙江队取得好成绩。是的,就是这样!”

  如果在上半场结束之后你对JR-史密斯未来的前景还有所担心的话,那史密斯在下半场力挽狂澜的表现则是向浙江队表达了自己的忠心。浙江队需要JR-史密斯,也绝不希望他中途离开,有了这场比赛,相信没有人再会怀疑史密斯要留在浙江队的决心了。

  (乳娃娃)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JR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