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德森战旧主爆砍31分 广东国手群低迷爆冷负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22:53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在2011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微博))30日晚第5轮的争夺中,青岛双星队坐镇主场以104:94击败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

  哈德森无疑是青岛队最大的功臣,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三分球13投7中,并有7个篮板入账。广东队3人得分上双,辛格尔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朱芳雨(微博)拿下20分和4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率先发起进攻,外援约翰逊接球后突破得分。但紧接着约翰逊防守犯规,广东队辛格尔顿两罚全中,两队战成平局。首节,两队比分一直如此交替上升。直到第一节末尾,青岛队抓到广东队几次失误,加上外援桑尼的突破能力,主队以29:21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广东队展示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凭借王仕鹏(微博)的助攻和董瀚麟(微博)的突破很快就追平比分,并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2:51反超。

  易边再战,双方在第三节基本打成平手,广东队仅在此节赢得1分,以75:73领先进入末节的争夺。最后一节,主队外援哈德森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球,蔡亮似乎也受到了感染,在底角命中一记三分球。而广东队的朱芳雨等投手却频频“打铁”,最终青岛队在本节以31:19胜出,并以104:94完胜广东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宏远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