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岛德比曾哥迎战林志杰 “领队”陈建州现场观战

  本报记者 冯笑

  既然上了赛场,朋友和敌人就不能混淆。今晚上海男篮队员曾文鼎将在源深体育场与同样来自宝岛的球员林志杰对战,“我们以前在SBL联赛就是对手,过去或是现在的心情其实一样,就看他们训练完之后有没有时间请他们吃顿饭。”

  一前一后在源深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曾文鼎还不知道他在篮下的“对手”吴岱豪(微博)赶不上饭局。在上一场对阵山东的比赛中,吴岱豪大腿受伤,上场不过5分钟便提前退赛。相比之下,曾文鼎加盟上海队以来身体状况一直不错,只是场上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直到联赛第三战对阵佛山,他才打破得分荒,上场21分钟贡献8分、4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然而这与众人期待的表现还有一定的距离,“状态都还行,自己当然希望是越来越好,能够更快地融入球队。篮板和得分都要顾上,尤其是Max(张兆旭)不在场的情况下。”

  作为上海队的新援,曾文鼎对于源深并不陌生,上赛季他曾出现在主队替补席,而这一次是正儿八经地上场比赛,兴奋与期待是少不了的,当然还有平稳的心态,“不会觉得有太大的压力,反正再差也就那样了!”

  赛场上是老友变对手,赛场边也会有宝岛球员共同的朋友助阵。昨天黑人陈建州(微博)已经在微博上透露今晚会现身源深。至于他到底站在哪一边,曾文鼎显得相当自信,“拿我们的球票给对手加油,这样做肯定不太好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