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赢球后辽宁媒体向外援开炮:卡尼求求你传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2:12  辽沈晚报

  昨天晚上CBA(微博)第五轮的联赛如期上演,主场作战的辽宁男篮凭借卡尼的全面爆发以91: 87战胜了山东从而取得了新赛季首个两连胜。

  上轮因病缺阵的张庆鹏本场比赛前出现在场地中进行投篮热身。开场后郭士强依然延续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张庆鹏依旧坐在了替补席上,老将边强首发可见想用边强来防死对方的外线。除了登场后的篮下得分外,首节的其他时间里张庆鹏并没有发挥出其应有的实力。虽然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张庆鹏渐渐找回了手感,整场比赛也有6次助攻外加19分进账,但是三分球却只有9投2中的命中率。

  辽宁队另外一名后卫杨鸣(微博),关键时刻他依然扮演着球队不可或缺的得分点,其场上的作用也不仅仅是15分这么简单。本场比赛双外援的表现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上场比赛独得30分的鲍威尔表现的十分低迷,全场只得到9分和4个篮板。无论是篮下进攻还是防守上鲍威尔都没有占到任何的优势。

  而卡尼表现抢眼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虽然卡尼得分最高,但更多的也只是起到一个锦上添花的作用,卡尼更多的进攻手段是快攻,扣篮和半截篮。而卡尼擅长的三分球仍然保持在25%的命中率,全场8投2中。卡尼拿球后几乎是一副“独行侠”的作风,眼睛里仍然只有篮筐没有队友。开赛以来场均只有1次助攻的他,没有与队友形成很好的呼应,而鲍威尔更是本场比赛一次助攻都没有。在比赛中,我们不难发现经常可以看到卡尼和鲍威尔经常是上演一个人打,四个人队友在旁边看着的情况。如果能更好的解决这个情况,卡尼的作用将会更大。

  本场比赛辽宁队的外线问题依旧没能解决,三分球21投仅4中,而对手山东队整场比赛则扔进了9个三分球,接下来辽宁队将面临三个客场之旅,对于在主场的惊险表现,人们不禁为他们此次客场之旅捏把汗。

  记者 郝鹏飞 实习生 李钰 电自本溪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北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