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士气拉票房姚老板将坐镇源深 板凳问题让帕帅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1:26  上海青年报

  带着三连败的战绩,上海男篮终于结束了赛季初的客场之旅。今天,他们便将在源深体育中心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近几个赛季颇有渊源的浙江广厦队。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帕纳吉奥昨天明确表示,结束连败争取胜利将是大鲨鱼唯一的目标。同时,为了提升球队的士气,姚明今晚也将亲临现场加油鼓劲。本报记者 杨羡之

  板凳问题让帕帅头疼

  新赛季艰难的开局三个客场,即便对手实力称不上强劲,但是上海男篮依然没有拿到一场胜利,“每场失利的原因各不相同,我们其实一直在努力寻找原因。”主教练帕纳吉奥昨天说。三场皆负,帕纳吉奥首先将原因归结于板凳阵容的羸弱。“最后一场比赛第一节的时候我们还领先对手,当我派上替补球员的时候,很快优势就消失殆尽。板凳球员必须要拿出信心和实力帮助球队,不然以后会很困难。”

  同时,上海男篮全队近日始终坚持每天观看此前三场比赛的录像,分析总结寻找自身的问题。“攻防转换间的退防是我们最大的问题,这几场做得都不好。”帕纳吉奥坦言球队最终发现了原因。昨天的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上,上海男篮也对此进行了重点强调。

  输了三场球,每场都是遗憾地丢掉了即将到手的胜利,大鲨鱼已经无比迫切希望结束自己的连败之路。谈到今晚的比赛之时,帕纳吉奥更是直言球队对于胜利的渴望,“我知道这场同样也将很艰难,对手的实力很强大。尤其是他们刚刚重新召回了莫里斯,那是个很有威胁的大个子。赢了就是1胜3负,输了,我们就要4连败了。”正是因为如此,昨天训练课结束之后,帕纳吉奥对着球员发表了一场激情澎湃的演说。结束之时,甚至还邀请媒体一起与球员高呼:“大鲨鱼加油!”每个人的眼神中,都透着一股必胜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上海男篮还将历史上首度在比赛结束后对媒体开放球员更衣室。

  姚明、“黑人”将会前往现场

  赛季开始之前,上海男篮方面便已经明确表示,本赛季专心当老板的姚明将会尽量抽时间去现场看球。今晚大鲨鱼首次主场亮相,姚明也已经确定将会前往源深体育中心。谈到姚明的到来,主教练帕纳吉奥表示这是对球队的一种鼓励,“将会让球员和球迷都很兴奋。”同时,帕帅也坦言姚明给他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姚明是一个很棒的老板,他对于球队的建设有着一个长远的计划。每场比赛之后我们都会通电话,在交流中他给我提了很多意见,这些都对我率领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除了姚明之外,今晚比赛现场还将出现另外一位明星的身影:“黑人”陈建州(微博)。由于上海男篮队中的台湾球星曾文鼎,广厦队更拥有陈建州曾经台啤队的队友林志杰,“黑人”显然是为了这两个老朋友而来。据悉,陈建州的球票还是曾文鼎所提供,“咱们提供球票让他来帮助对方加油总不太好吧。”对于届时陈建州会将掌声送给前队友林志杰还是自己代表的上海队,曾文鼎昨天也难得幽默了一回,“反正到时候肯定是来为我们加油的,我希望他支持上海队,不然这个球票送得太不值了。”不仅如此,刚刚结婚的陈建州很有可能也带着自己的新婚妻子范玮琪来到现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篮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