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仍对阿联存在兴趣 刘宏疆:何时反美仍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2:50  武汉晨报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NBA(微博)就要开赛了,12月9日之后自由球员们就可以开始找工作了,这些球员中也包括了中国球员易建联(微博)。昨日,广东队方面已经确认了阿联即将返回NBA的消息,现在一切就取决于易建联何时能养好伤,何时能找到新的东家,不过从时间上来看,阿联返回NBA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在劳资双方达成初步协议之后,广东队方面就曾对易建联的去留有过表态,总经理刘宏疆(微博)称“阿联随时可以走”,再加上篮协方面并未对此有任何限制条款,因此,只要阿联愿意,他任何时候都可以离开CBA(微博)。不过从前天开始,易建联就前往香港进行复查,而最近几天他都会留在香港进行治疗。昨天包括宏远队官方微博的多方消息称,易建联将在下周前往美国。但刘宏疆本人却表示,那只是一种推断,阿联何时返回美国,目前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表。

  “我当初给大家说的话,也只是我个人的一个推断,没有一个时间表,也没有一个计划。但是,如果我们对他有信心的话,这个时间表也是任何一个人都能推算出来的。NBA的训练营是12月9日开始,如果你所有的计划是以进NBA为目标的话,12月9日也是一个截止期了,这样也很容易推算了。”刘宏疆说,“现在谈其他的东西都是非常虚幻的,落到实处的事情就是,第一,他的伤病恢复情况,第二,接纳他的球队的谈判情况,这两点如果确定下来,其他的东西,就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既然回归NBA没有了阻碍,现在,易建联的美方经纪团队就必须抓紧一切时间和NBA球队进行签约方面的谈判。据悉,现在易建联的美方经纪人丹·费根已经联系了几支对阿联感兴趣的球队在进行谈判,在这其中,对易建联表示出兴趣最大的就是金州勇士队。

  其实在易建联刚刚参加选秀的时候,勇士队就对阿联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那个时候,勇士队的副总经理穆林曾经在CBA总决赛期间亲自来到东莞考察过易建联的表现。随后易建联赴美特训之后,副总经理穆林、总经理助理里奇蒙德和主教练老尼尔森还特意赶往洛杉矶考察易建联。从这一点不难看出,当时的勇士队的确对阿联很有兴趣。如果不是雄鹿队在勇士之前将阿联选走,易建联很可能最终会去金州效力。所以,阿联下赛季的去处,或许金州真的比较靠谱。(华西)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