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首发5千箱葡萄酒卖1775 加州办厂砸5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6:32  东方早报

  11月27日在沪举行的特奥慈善活动中,姚明面对媒体没有透露自己酒厂的任何细节,但昨日的《华尔街日报》满足了所有人的好奇心,率先披露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很多细节,并透露今年将有两批葡萄酒先后出厂。

  “姚明本周将推出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加州葡萄酒厂——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按照《华尔街日报》的说法,今年姚明将有两批葡萄酒先后在公开市场销售,“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生产的葡萄酒将由法国酿酒巨头保乐力加销售,第一批5000箱葡萄酒的标签将只是简单标为‘Yao Ming’,主打高端市场。这批葡萄酒用加州纳帕山谷2009年产赤霞珠葡萄酿制,售价为每瓶人民币1775元。”此外,在第一批葡萄酒问世后,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生产的第二批葡萄酒“Yao Family Reserv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数量只有500箱。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目前在加州没有葡萄园,不过它力争几年内在那里买地。

  在决定创立酒厂前,姚明让其代理机构BDA研究在纳帕谷办葡萄酒厂的想法。2009年,在BDA帮助下,姚明组建了葡萄酒专家队伍,其中一人是著名的酿酒师汤姆·欣德,他曾为酒庄“Flowers Vineyard & Winery”和“Kendall-Jackson Wine Estates”酿酒。欣德和另外四人是公司的小股东,姚明是大股东。葡萄酒行业专家估计,酒厂必须投资200万到500万美元。

  《华尔街日报》透露,姚明本周将缺课一天参加酒厂的发布会,“我得多拿一瓶给我的历史教授,这样他就可以给我好成绩,还允许我翘他的课。”早报记者 伍智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