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知耻后勇现恐怖攻击群 连续小高潮打垮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2:26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正阳)两个客场两次得分破百,然而昨晚天津男篮还是以105:125的比分负于了没有易建联(微博)的广东队,继揭幕战负于广厦之后,遭遇客场两连败,之前的两连胜也暂告一段落。

  本场比赛天津队开局打得不错,张楠的3分帮助球队反客为主。不过随着外援辛格尔顿的一记追身3分,拉开了广东队的进攻序幕。本场比赛,火力强劲的卫冕冠军多次打出小高潮,首节他们就以6:0和7:0打出两次小高潮,分差也瞬间拉大到两位数,首节天津队便以21:36落后了15分。

  次节奋起反击的天津队同样依靠两次小高潮让人看到了翻盘的希望,然而老到的广东队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给予客队最致命的一击。他们先是在次节开始阶段,天津队打出7:0的小高潮后,马上回敬一波9:0,接着又在天津队以10:0第二次打出小高潮后,又以一波5:0稳住局势。半场结束,奋力拼争的天津队依然以50:60落后。

  接连受挫的天津男篮第三节再遭打击,广东队又一波5:0过后,已经将分差拉大到20分,屡屡受挫的天津男篮彻底失去翻盘的动力,此后双方相互涨分陷入漫长的拉锯战,末节开始前主队94:72握有22分优势。巨大的分差让末节比赛成为垃圾时间,彻底放松的天津队倒是找回了手感,无奈之前落后太多,同时无法阻挡广东队的进攻,最终随着小将张智涵(微博)的快攻得手,比分被锁定在105:125。

  此役广东队得分最高的辛格尔顿只有21分进账,但全队7人得分上双,外加51%的投篮命中率,让他们打出了恐怖的团队篮球;反观天津队,虽然和往常一样有5人得分上双,哈维还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无奈法赫德和哈里森陷入低迷,浪费了全队12记3分球的神勇表现。其中哈里森仅7分进账,比赛中他在和两位小将苏伟(微博)以及王征(微博)的对抗中毫无优势可言,就连最擅长的篮板此役也只抢到8个。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队主帅李春江承认:“本场比赛的上座率证明天津队不容小觑,所以我们自始至终都没给对手机会。”天津队教练张舰则认为,“输球未必是坏事,这可以让大伙明白自己的位置,打好后面的比赛。”本周三,天津队将转战大朗,客场挑战四连败的东莞男篮。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宏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