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大雾打乱八一行程安排 大郅心急耽搁回京就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0:19  宁波晚报

  连续两天的浓雾导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受此影响,八一双鹿男篮被迫滞留新疆无法赶到太原,浙江队也无法抵达乌鲁木齐。于是,原本昨晚进行的CBA(微博)第四轮八一双鹿对阵山西汾酒、新疆沃尔沃对阵浙江稠州银行两场比赛无法按时进行。

  “因乌鲁木齐大雾,航班严重滞留,为保护球队,经篮协研究决定:新疆对浙江,山西对八一的比赛只能延期进行,补赛时间定在春节前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昨天傍晚,发在新疆男篮官方网上的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的证实,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比赛是被取消了,大概是过年时候再比吧”。

  大雾惹祸扰乱赛程

  前天乌鲁木齐出现大雾后,八一和山西的比赛原本是推迟到今天晚上进行。“前晚7点半,大家都到机场等待出港,最后等来飞不成。最后决定比赛推迟一天进行,就是星期一的晚上再比。”不过八一富邦(微博)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微博)昨天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快到中午的时候,队伍还是坐着大巴车去机场候机了。

  到昨天傍晚,八一双鹿全队又只能回到酒店里等消息,最后等到的结果是:比赛再次推迟,到春节前后再补赛。比徐积为更为着急的是阿的江,他在电话里反复强调的一句话就是:“现在弄得到底什么时候能走都心里没底了。”根据赛程,第五轮比赛八一双鹿轮空,而本周五举行的第六轮比赛,八一双鹿则要到义乌梅湖体育馆去应战浙江稠州银行,所以昨天很多球迷问记者:“八一不飞太原直接飞去义乌吗?”当记者把这一问题转诉给阿的江时,他一声叹息后无奈地说道:“安排都打乱了,现在大家都在酒店里等待什么时候能飞出去,希望是晚上能走成,其它的等飞出去再说……”

  大郅昨晚终于登机

  一场大雾,延期的不只是比赛,还有大郅的就医时间。相比其他球员,大郅是最为心烦的一个,因为他还要赶着飞回北京去看伤脚。前晚深夜,大郅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时还很淡定:“乌鲁木齐大雾一直走不了,比赛要延后了。”

  到了昨天,他也明显心急了。“没飞成,我们还在新疆!”、“我们还在乌鲁木齐,依然大雾!”……每隔一段时间,大郅都会到自己的微博上“抱怨”一句。

  “大郅已经飞往北京了,只是到北京可能要很晚了。”昨晚10点,徐积为告诉记者。尽管大郅比队伍提前离开“雾都”,但因为大雾耽误了大郅的就医行程,这让阿的江很是心疼,他说:“本来大郅昨天就应该到北京检查的,现在这两天只好由队医先看着,至于具体情况只能再等等了,等他检查完再说。”还有一个小利好是,本周三八一双鹿是轮空,“西北行”一番折腾对接下去的比赛影响不会太大——正好大郅也需要离队几天去看脚伤,连着不打两轮也算是给八一双鹿赢得一个休整的机会。

  记者 邬京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