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缺阵激活另一门轰天炮 这21+15让广东安了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22:59  新浪体育微博
辛格尔顿发挥稳健辛格尔顿发挥稳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比赛结束的笛声响起,辛格尔顿高举双臂向主场的球迷示意,尽管易建联(微博)因伤不能出战,但辛格尔顿的出色发挥却完全弥补了易建联缺阵的损失,他这场比赛疯狂砍下了21分15个篮板,帮助球队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最终,广东队主场以125比105战胜天津队,

  比赛进入第四节,辛格尔顿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他在油漆区接球之后甩开膀子直冲篮下,利用自己超强的身体素质顶开防守人,将球稳稳送入了篮筐。这个时候,广东队已经领先了20分,可在辛格尔顿看来,他的表现时间还远远没有结束。

  对于辛格尔顿的防守,天津队的确想了不少办法,但他们的确无法阻止辛格尔顿得分,因为广东队不光有辛格尔顿,布鲁克斯、朱芳雨(微博)、王仕鹏(微博),他们漏了哪个都不行,所以天津队在防守中并不敢轻易包夹辛格尔顿,但在一防一的情况下,根本没人能够阻止辛格尔顿在内线的狂轰乱炸。

  在NBA(微博)停摆恢复之后,广东队已经明确表示,如果易建联找到了合适的NBA球队签约,他随时可以离开广东宏远(微博)。在加盟广东宏远之前,易建联与广东队签下的是一年合约,其中就包含NBA停摆恢复可以跳出合同的条款,所以在得知NBA停摆恢复的消息之后,广东队也已经做好了易建联离开CBA(微博)的准备。

  由于易建联的伤势至少需要两周的恢复时间,而NBA的训练营在12月9日就要正式开始,这意味的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里,球迷们将无法在CBA赛场上继续看到阿联的身影了,而如果在易建联受伤的这段时间他的经济团队和NBA球队达成签约协议,易建联也将直接前往美国征战NBA联赛。

  在得知易建联有可能不会再为广东队出战之后,不少人都对广东队的前景感到非常担心,因为易建联离开之后,广东队在五号位上的内援只剩下苏伟(微博)和王征(微博)两个大个子了,还有就是年轻的李原宇,而广东队则拥有巴特尔(微博)和唐正东(微博)两位MVP级别的内线,再加上NBA级球员肯扬-马丁,新疆队的内线实力看上去已经在广东队之上了,不过至少从这场比赛看来,辛格尔顿在内线的实力完全可以弥补阿联缺阵的空缺,他疯狂砍下21+15的数据也给广东吃了一颗定心丸。

  上赛季,辛格尔顿在新疆队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他场均贡献21.2分9.5个篮板,也正式凭借他的出色发挥,新疆队最终顺利杀入了总决赛,险些拿下总冠军。

  看到辛格尔顿在内线展现出如此强大的威力,你还会为阿联的离开感到担心么?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辛格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