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国手+NBA现役+157分潜力哥 李春江也有幸福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21:48  新浪体育微博
陈江华走出伤病阴影陈江华走出伤病阴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东莞消息,在2011-12赛季CBA(微博)联赛第四轮展开全面争夺,经过四节激烈争夺,广东队主场以125比105战胜天津队,避免主场遭遇连败。本场比赛上轮受伤的易建联(微博)和董瀚麟(微博)都没有登场作赛。

  陈江华(微博)首发出战,面对天津队他再次开足马力不断提速,在开始阶段的速度战中陈江华有过几次失误,但是李春江依然让他在场上,因为他的速度的确会让天津的防守球员很难应付。

  第一节中段,一次换人后替换华仔的是刘晓宇(微博)(微博),这次换人后广东的战术也发生了变化,更多的侧翼挡拆,更多的中路突破分球,辛格尔顿在刘晓宇的帮助下轻松扣篮,而天津的收缩防守也给了广东更多外线出手的机会。

  陈江华和刘晓宇的轮流出场,这是广东队过去常用的打法,一个速度为王,一个擅长全局掌控,而本赛季李春江又有了新的选择——布鲁克斯,这个速度比陈江华还要更快,传球比刘晓宇更出色的NBA(微博)现役控卫的加盟,看看小布今天的表现,在不到三节的出场时间里已经贡献了14分和7次助攻,辛格尔顿下半场的那次精彩的空中接力扣篮就是来自他的助攻。

  三名控卫,不同的风格,这还不是广东后场的全部,请不要忘了今天场下还坐着一个没出场的史鸿飞——本赛季刚刚从青年队上调的新星,前三场比赛他场均2分和2次助攻,对于一个刚刚开始打上CBA的年轻人来说,他已经展现了自己的潜力,当然对于很多人来说知道史鸿飞这个名字都是源自于那场令人惊奇的比赛——史鸿飞在一场青年比赛中曾一个人独得157分。

  这就是李春江现在最大的烦恼,他该如何调配这四个人的出场?陈江华和刘晓宇都曾入选过国家队,又随队广东征战多年,深谙球队的攻防体系,而初来乍到的布鲁克斯也需要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来帮助融入球队,还有坐在场下的史鸿飞,他需要更多的比赛经验,而这些只能在赛场上获得——四个后卫分享一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如何调配?

  今天陈江华13分4助攻,刘晓宇11分,布鲁克斯14分7助攻,场下坐着的史鸿飞相信用不了多久也能打出不错的表现——在很多球队苦苦寻找可用之人时,李春江却得为人才太多而烦恼着。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宏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