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战新疆仅上场17分钟因脚伤 将赴北京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1:44  大连日报微博

  本报讯  新赛季的CBA(微博)联赛进行的可谓是一波三折,继新疆队的外援杜比季前赛受伤后,易建联(微博)和王治郅两大国手也相继受伤。    

  阿联是在前晚广东队与北京队比赛的第二节末段受伤的。半场结束前2分06秒,朱芳雨(微博)被马布里(微博)撞飞,结果朱芳雨在倒地后又撞到了后面的易建联。阿联在倒地后3分钟没有起来,看起来情况非常严重。此后,易建联再也没有上场,广东也爆冷输给了北京。

  昨天中午,广东宏远(微博)俱乐部公布了阿联右膝的最新检查结果,结果显示,阿联膝盖内侧副韧带轻度拉伤,需要休息2-3周,下周一,他将赴香港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无独有偶。前晚八一对阵新疆,王治郅替补登场只出战了17分钟,八一队两连胜终止。昨天凌晨,大郅在个人微博给出原因:“脚伤了,明天回北京检查。”

  这一场比赛是大郅新赛季第一次替补登场,此前两轮比赛大郅首发出战时间大概在30分钟,场均可以拿下18分8篮板3.5次助攻,率领八一队取得两连胜的不错开局。前晚的比赛,当大郅不在场时,八一队攻防两端都吃紧,大巴、马丁和大唐联手称霸禁区,八一队两连胜终止。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