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开新赛季首张罚单 太原赛区转播机位出错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7:23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潘天舒)中国篮协昨天开出了本赛季CBA(微博)联赛的首张罚单,山西太原赛区成为首个被罚的赛区,原因是转播机位弄反,导致广告牌完全被“屏蔽”。

  周三山西队主场击败新疆队的比赛中,因为电视转播摆反了机位,导致电视画面上场边一片光溜溜,没有任何广告牌。根据CBA的相关处罚规定,篮协给予山西太原赛区、山西中宇俱乐部通报批评,并要求山西赛区、俱乐部在11月27日下一场主场比赛前及时进行整改。

  篮协表示:“由于沟通协调问题,造成主转播机位反置,使整场转播中滚动广告机画面都未能正常展示,损害了联赛赞助商权益,破坏了联赛整体形象。”

  在以往的国内联赛中,摄影机位弄反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但这种低级错误出现在央视直播的场次中,显然让联赛赞助商无法忍受,篮协重罚可以理解。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