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队队医密切关注阿联伤势 第一时间微博开处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6:40  解放日报
国家队队医杜文亮通过微博给易建联开处方国家队队医杜文亮通过微博给易建联开处方

  本报记者 严子健

  昨晚广东宏远(微博)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首钢队,因NBA(微博)停摆而回归的易建联(微博),在第二节比赛还剩2分多钟时,被队友朱芳雨(微博)撞到右膝外侧,严重受伤。据统计,这是易建联的右膝盖在最近两年来的第四次受伤。

  易建联受伤牵动了许多人的心,国家队队医杜文亮(微博)在第一时间用微博开了临时急救“处方”:“朱芳雨倒地,撞到易建联右膝关节外侧,感觉有可能是右膝关节内侧韧带损伤……嘱咐先做冰敷治疗,不要做其他治疗。”

  易建联意外受伤,也打乱了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的布置,无奈之下他在第三节遣出两天前刚到中国的新外援、前火箭队后卫“小黑豆”布鲁克斯。但布鲁克斯显然还未适应球队打法,上场约15分钟仅得到4分、2个助攻,倒有1次失误。赛后李春江认为,有可能是受NBA停摆影响,布鲁克斯训练不系统,也有时差还没倒过来的原因,所以导致状态不好。不过李春江也表示:“他训练的态度非常好,作为职业球员,他做得不错。”

  赛后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微博)在微博中写出了自己的心情:“一场球伤了两个内线!其实,大灰狼(董瀚麟(微博))的伤势和阿联一样让人操心!希望明天下午的检查结果不要再‘爆冷’。”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