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队拼字当头胜浙江 巩晓彬:仍靠年轻球员打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4:3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王蓓贝)97:89,年轻的山东男篮主场战胜了拥有超级外援钱德勒的浙江广厦队,豪取三连胜。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微博)在谈到本场比赛取胜的秘诀时说:“队员在场上积极地拼抢造就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而浙江广厦主教练吉姆·克利蒙斯则认为,山东队表现出色,胜利实至名归。

  由于在上场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山东男篮在篮板球的控制上做得非常不好,所以本场比赛前,主帅巩晓彬特意要求队员要注意对篮板球的保护。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共抢得51个篮板球,比对方多出15个。赛后主帅巩晓彬说:“队员在场上非常努力,拼抢非常积极,最终赢下了比赛。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错,特别是对篮板球的保护,而且对对手国内球员的盯防做得非常好。对于钱德勒,我们也作出了相应的部署,但是对手的实力确实很强。虽然我们取得了三连胜,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是要拿出年轻队员的拼劲去拼每一场。”

  广厦队虽然输球了,但是主教练吉姆·克利蒙斯并没有表现得很失望,他认为:“输球是比赛的一部分,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表现也非常出色,但是对方在开局和结尾打得都要比我们好,而且他们在对篮板球的控制上也做得很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