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江看淡主场失利 闵鹿蕾:赢广东建立球队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3:59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可用的人多了,闵鹿蕾有了更多底气。即使面对卫冕冠军,北京队毫不怯场,队友之间相互信任,朱彦西的几次投篮不中,站在场边的闵鹿蕾依然给予了鼓励的掌声,而以往,他或许要急着骂人了,现在一切都在转变。

  马布里(微博)就是北京队的轴,李学林是这支球队的大脑,两个人就像润滑剂一样,将一台机器运转得很好。“和广东队交手,我们就是在挑战自己,队员们非常出色,尤其是第三节我们咬住了比分,在心理上建立了一定的优势。”闵鹿蕾认为,上赛季客场赢广东队是蒙的,有运气的成分,“但这场比赛我看到了球队的进步,通过这场比赛,也会建立起球队的信心。”闵鹿蕾称,赛前他就要求队员,面对广东队这样的对手必须要贴上去,不能因为对手都是国手、都是大腕,就惧怕对手,“通过看比赛录像,我们也发现广东队通过挡拆后,直接创造出来的机会特别多,所以我们必须加强在中锋位置上的轮转,不让他们挡拆后直接投篮。”

  作为冠军队,李春江对这场比赛的失利看得很淡,他称,上赛季主场输了,客场赢了,这很正常。“今年我们在一起训练的时间比较短,也预料到在4、5轮左右时会输球,现在是提前出现了。”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