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小鲨鱼献挂筐暴扣 陶汉林:赛前就没想过会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2:39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赛前我就没想过我们会输掉这场比赛”,主场拿下浙江广厦后,黄金男篮小将陶汉林(微博)在发布会上非常自豪地这样说。

  面对拥有超级外援钱德勒的广厦,陶汉林在比赛中毫不畏惧,昨晚他一共出场20分28秒,贡献了7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最值得称道的是,陶汉林这7分有6分是通过扣篮得的。第一次扣篮成功,他双手抓住篮筐停留了几秒钟,非常“享受”地聆听看台上球迷的掌声和喝彩声。联赛打到第三轮,“小鲨鱼”在内线渐渐找到了感觉。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巩晓彬(微博)特意把陶汉林带到了发布会上,这也从一个侧面肯定了他这场比赛的表现。谈到这场比赛,陶汉林显得很自信,“这场球我们很团结,能够赢下广厦我非常开心。说实话,比赛之前我就没想过我们会输球,这不光是我个人的想法,我们队有很多人都这么想。这场比赛钱德勒发挥得确实出色,但广厦的国内球员没有打开。”这两个主场,陶汉林的父母都到现场为儿子加油。赛后小陶和父母在电话里进行了交流,记者问他在电话里和父母都说了些什么,“小鲨鱼”笑着说,“他们对我的表现还是不够满意,希望我继续努力。” (记者李夫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陶汉林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