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男篮比赛当地电视转播落听 球迷高呼听到福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4:21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建光)经过各方协调,从今天起,山西汾酒男篮的比赛将在山西电视台公共频道转播。而且,中央电视台也将对今晚山西队与新疆队的比赛进行转播。

  经过6年的时间,山西男篮在全省已经有了大量的球迷,很多无法去现场,尤其是太原市以外的球迷都是从电视转播中观看比赛。因此山西队的比赛也有很高的收视率。

  本赛季,山西电视台内部调整,山西男篮的比赛转播从经济频道改到公共频道。虽然第一场客场比赛没有实现转播,但是从今晚开始,山西球迷将可以在电视上一睹子弟兵的风采。本赛季山西男篮第一轮的比赛,球迷们大多是从网络上看到的,播放效果很不理想。得知公共频道转播的消息后,球迷“岁月无声”在微博上表示:“这是所有山西篮球迷的福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