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媒体庆幸未引进史密斯 夏天与神经刀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4:13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建光(微博)) JR· 史密斯耍大牌,与浙江俱乐部针锋相对,成了近两天 CBA 的重头新闻。殊不知,这名有“神经刀”之称的大牌球员,险些披上山西汾酒男篮的战袍。

  今年夏天,史密斯的资料被经纪人传到了中宇俱乐部——很多经纪人手中一有大牌球员,就首先推荐给中宇俱乐部。当时,中宇俱乐部引进科比的意向刚刚受阻。面对史密斯这名大牌,俱乐部高层形成了两种意见:一是史密斯的能力以及他在中国球迷中的影响力毋庸置疑,一旦引进肯定能够提升球队的实力,带来良好票房。二是史密斯在 NBA 中有”神经刀“之称,场内场外的表现常常出人意料,这样的球员难以管理,一旦中途离队,将影响球队的稳定。最终,后一种意见占了上风。这时,美国雅虎体育爆料说山西欲引进史密斯,山西中宇断然否认。

  山西中宇是 CBA 最早引进大牌球员的俱乐部。当年的邦奇·威尔斯是 CBA 第一个大牌,但是与俱乐部相处还算融洽,只是他实在适应不了酒店的西餐,体重骤减,影响比赛质量,这才一去不返。与马布里(微博)的第一个赛季更是其乐融融,只是第二个赛季在对另一名外援的人选上双方出现了重大分歧,这才分道扬镳。如今看来,当时拒绝了史密斯真是明智之举。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