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最迟周五到东莞 状态无忧年薪不到200万

  晶报(微博)讯(记者 高志明)

  这个周末,中国球迷有幸一睹“小黑豆”布鲁克斯的风采了。著名经纪人赵刚透露,布鲁克斯正在研究抵达东莞的路线,最晚本周五驾临中国,和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微博)队会合。

  由于美国和中国的时差,赵刚昨晚在接受晶报记者采访时还不知道布鲁克斯走的是哪条路线。“他将从西雅图出发,直飞北京或直飞香港,我要到明天才能确定他走的是哪条路线。”赵刚说,“这样一来,他将于周四或周五抵达东莞,与从江苏返回的广东宏远队会合。”

  赵刚透露,在来中国之前,布鲁克斯已经和广东宏远队完成签约。至于年薪他表示不方便透露,之前广东宏远队否认了200万美元的说法,业内人士估计最少也有150万美元。布鲁克斯在抵达东莞后只要做一个例行的体检,然后在中国篮协完成注册后就可以上场打比赛了。“本周五,广东宏远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金隅队,布鲁克斯能否上场完全看俱乐部的决定。如果俱乐部需要,他在主场亮个相完全不成问题,在来中国之前他一直在美国进行着系统的训练,状态不成问题。”赵刚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广东宏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