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R微博直播回归路程 呼吁球迷到CCTV5为球队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6:52  东方早报

  昨天上午,JR·史密斯在北京体育医院进行了详细检查,结果显示史密斯只是靠近膝盖部位的肌肉有轻微拉伤,并没有结构性损伤,医生建议史密斯暂时休息两三天,可以在周五的比赛中上场。不过史密斯下了飞机就赶往球场,为球队出战东莞。

    史密斯是在姐姐和中方经纪人赵刚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的,医生让史密斯放心,他的伤势并无大碍。“我现在感觉好多了,自己休息一下就能很快恢复训练了。我会马上回浙江和球队会合,我希望继续为浙江打完这个赛季。”检查完毕后,史密斯搭乘下午的航班返回浙江。

    前一天,因为史密斯直接飞往北京,浙江队总经理赵兵(微博)通过微博斥责他擅自离队,而史密斯很快就在微博中进行回击。当被问到是否会向浙江队道歉时,史密斯摇头,“为什么道歉?为了我受伤吗?我没什么可以评论的,我就是来看病,看我的膝盖,就这么简单。”对于和球队的关系,史密斯表示,“只要他们对我OK,我永远都会和球队OK,这不是我的问题。”

    为浙江效力,史密斯并不是说笑话,从落地浙江开始,他就在微博上直播自己的路途,“还有八公里抵达义乌”“像职业最后一场比赛那样打每场比赛”“如果你们不在义乌,就到CCTV5为球队加油”。在车上,史密斯已经换好了球衣,那个时候浙江主场主队更衣室的门半开着,正等候他的回归。比赛开始前20分钟,史密斯赶到球馆,一头扎进休息室与主教练沟通不到5分钟,就到球场进行热身。史密斯在第二节替换上场,全场出战 31分钟,拿下15分6个篮板。浙江稠州主场以101比73战胜东莞新世纪,取得新赛季首胜。早报记者:张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