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首轮外援有悲有喜 网友改《爱情买卖》讽史密斯

  由于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在CBA首战后,与JR史密斯(微博)发生了公开骂战,因此有网友改编了“重口味摇滚”歌曲《爱情买卖》的歌词来搞笑。不过,昨天JR赶场1730公里,连打30分钟不歇,砍下15分4次助攻,模仿昔日科比之举,以示自己的无辜。

  浙江队:出卖我的爱,逼着我破财,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出卖我的爱,你怎么不明白,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买不回来。

  JR:当初是你要我来,要来我就来,现在又说你没钱要我将就点,篮球不是你想打,想打我就打,让我耍帅,让我发财,不然就拜拜。

  浙江队:出卖我的爱,热情已不再,看到装痛的你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出卖你的爱,我背了多少债,就算投进再多3分也再买不回来。虽然当初是我要你来,后来才明白,现在我是真心希望你从来就没来,我明白是我错了,大牌就是这个样,他就是买卖就得花钱才能买来。

  JR:用钱浇灌的买卖,枯萎才明白,大牌不是你想卖,想卖就能卖,让我明白,没钱的人,不配我去爱。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J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