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控卫曹飞正在线进行迷你微博访谈 请点击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22:03  新浪体育微博
曹飞今天的表现很突出曹飞今天的表现很突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义乌消息,CBA联赛第2轮率先开打一场,浙江主场对阵东莞。经过四节的激烈争夺,浙江稠州主场以101比73战胜东莞新世纪,取得新赛季首胜。

  全场比赛,浙江队中5人得分上双,曹飞(微博)得到21分,约什布恩得到24分13篮板;丁锦辉得到12分13篮板;JR史密斯得到15分4次助攻;张大宇得到10分。东莞新世纪队中2人得分上双,约什得到14分;张凯得到7分10篮板;兰多夫得到12分3篮板;邱彪得到9分。

  今晚22点30分,曹飞将会在新浪微博上跟球迷们进行互动交流(点击这里进入曹飞的微博),你对于曹飞有什么问题,对于他的未来有什么期待,曹飞将会在微博中亲自为大家一一解答。

  “取得一场胜利 从十点半到十一点 我将在这里开始我的微访谈 回答大家的问题”参加互动的球迷只需要在曹飞的这条微博后面进行提问即可,他随后会挑选其中一些进行回答。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曹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