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德爽约江苏雪上加霜 苏粤大战谁来为胡雪峰分忧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天下午,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在其微博中爆料,原定于今天抵达南京的前NBA火箭队后卫卢瑟·海德由于在昨天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因而不能如期抵达南京。这也意味着,海德将赶不上明晚南钢主场对阵广东宏远(微博)队的比赛。

  本赛季南钢引援工作一直不顺利,此前已经签约的NBA森林狼队的外援特尔菲尔爽约让南钢一度陷入被动,在联赛开赛前终于敲定的外援海德原本计划今天抵达南京,又意外在训练中扭伤不能如期与球队汇合。在前晚南钢队的首场大比分负于辽宁衡业队的比赛中可以看出,南钢“大脑”胡雪峰(微博)虽然状态不错,但是体能却明显跟不上,在目前各队实力大增的情况下,如果没有一个强援为南钢队带来点睛之笔,南钢想要在强手如林的球队中取得好成绩实属不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