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取首战教训戈尔强调防守 教练组给约什开投篮小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0:37  东莞时报微博
戈尔带球员进行体能训练 东莞时报记者 鲁君 摄戈尔带球员进行体能训练 东莞时报记者 鲁君 摄

  “JR·史密斯有可能打不了了,球队在备战上会有什么改变?”昨日下午在义乌梅湖体育馆,记者向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主帅戈尔抛出这样的问题。戈尔没有多做思考,就讲出了他的答案:“JR不是我们考虑的关键,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才是最重要的。”

  昨日一天,新世纪的行程安排得十分紧凑。一大早,在体能教练波波维奇的带领下,新世纪全队就在宁波下榻的酒店内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体能训练,训练结束前,戈尔还给队员们分析了首战失利的主要原因:“我们上赛季靠什么赢得胜利?防守!昨天我们让八一得了多少分(111分)?这样的防守是很难赢得比赛的。”

  午饭后,全队乘大巴奔赴义乌。尽管3个小时的车程让队员们十分疲惫,可教练组还是带着约什、兰多夫、顾全(微博)等几位球员来到第二天的比赛馆——义乌梅湖体育馆进行投篮训练。

  首战三分球11投2中的约什成为戈尔工作的重点,他拉着约什来到与主馆相连的训练馆,亲自喂球给约什练投篮。“我知道我第一场的投篮给球队带来了伤害,我太好胜了,有机会就想投。”约什说,“可惜我的身体状态并未达到最好,接下来的比赛我会更加努力去恢复状态。”

  展望与浙江金牛的比赛,戈尔表示:“JR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不管他明天出不出场,都不是我们考虑的关键。”对于JR·史密斯可能缺席的传闻,戈尔说道,“JR不在,他们的国内球员会打得更加团结。而我们要想获胜,则必须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