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冠军戒指制作一枚耗时四周 公开展出供球迷围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0:30  东莞时报微博
冠军戒指上有华南虎的LOGO冠军戒指上有华南虎的LOGO

  东莞时报讯  前晚广东东莞银行与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前,进行了总冠军戒指的颁奖仪式,这枚叫“王者之星”的戒指,现在可以供球迷围观了。

  总冠军戒指是由国内著名珠宝企业金叶珠宝提供的。“王者之星”从最初的设计理念到打出模子,再到最后熠熠生辉的成品,经过50至80人的手工劳动,而每个制作过程所耗费的时间平均要在4周左右,总耗时8个月。

  戒指总重约达28.89克,纯手工镶嵌了116颗高净度、高色泽的钻石及1颗高品质蓝宝石,钻石总重约0.7169克拉。钻戒两侧的18K白金托上一侧刻有2010~2011和CBA篮球LOGO,另一侧刻有球员姓名和球衣号码信息。

  采用纯黄金打造冠军球队广东宏远(微博)的队标华南虎图案,在总冠军戒指表面纯手工镶满钻石,展现了CBA联赛冠军队的王者之气。

  据金叶珠宝透露,“王者之星”已在金叶珠宝东莞区各大门店巡回展出,有兴趣的观众可在金叶珠宝门店一睹“王者之星”风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