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R史密斯不辞而别遭高层质疑 浙江已经做好最坏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0:30  东莞时报微博

  前晚,CBA首轮剩余7场比赛战罢,最大的看点不是广厦经过双加时3分险胜天津,也不是江苏客场以16分之差输给辽宁,而是本赛季加盟CBA的最大牌外援之一JR·史密斯受伤了……

  而事情接下来的发展更是让人目瞪口呆,JR未经球队同意,私自飞赴北京寻求治疗,而稠州银行俱乐部方面则表示,已经做好了失去JR的最坏打算。

  队友拒绝谈论史密斯

  昨日下午4点多,稠州银行全体队员出现在了义乌梅湖体育馆,本赛季退役的“CBA活化石”陈照升作为助理教练也在其中,当记者向他提问JR·史密斯有没有可能出现在与新世纪的比赛阵容中时,陈照升摇了摇头说:“不知道啊,现在根本不知道他的情况怎样。”

  JR·史密斯的受伤对球队有什么影响?还没等翻译将这个问题翻出来,稠州银行的另一位外援约什·布恩一边高声说着“我不知道,所有有关JR的都不要问我!”一边扭头走开,显得十分抗拒。

  当记者表明提问不再相关JR时,布恩这才重新接受采访。“上个赛季前7场我们也只赢了两场,还有一个漫长的赛季在等着我们。”对于首轮客场惨败宏远33分,布恩表示没有什么压力。

  在谈到即将交手的新世纪时,布恩说道:“东莞上赛季打得很好,相信这个赛季也不会差太多,这对我们来说是个重大的挑战,让我们明晚赛场上见吧。”

  高层质疑史密斯球品

  “JR现在到底怎么样了?”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助理但琪时,他无奈地说道:“我们也不知道,他去北京找医生都没通知我们,偷偷地走了。到现在都没跟我们联系。”但琪表示JR十分大牌,俱乐部很难管理,目前球队已经做好了失去JR的最坏打算。

  原来在与宏远的比赛中受伤的JR昨日根本就没随队回到义乌,而是去了北京体育医院找专家看膝盖(据说是给姚明疗伤的医生)。

  随后记者发现,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赵兵(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对JR未经俱乐部同意执意前往北京的行为给予警告,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否则后果自负。”而JR随即做出了回应:“我的目的是为了疗伤,如果你不明白,或许你应该换份工作了!我的目标不是离开球队,而是帮助球队赢球!为了赢球我必须要保持健康!”

  东莞时报特派记者 鲁君 义乌报道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JR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