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R竟成东莞队内敏感词 戈尔:没有他浙江会更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0:18  东莞日报
JR将成X因素JR将成X因素

  本报义乌电 昨日下午,新世纪马可波罗全队乘大巴从宁波奔赴义务,今日19:30他们将继续客场挑战浙江队。

  布恩一提JR调头就走

  宁波到义乌的车程要两个多小时,队员们纷纷亮出他们的旅程工具:手机、IPAD、电脑解闷。不知是谁突然说了一句,“JR没有与全队一起回义乌,直接去北京疗伤了。”

  奇怪的是这句话没有引起全队的讨论,事实上前晚烈豹将士们就在从雅戈尔酒店的返程路途中,第一时间知道JR·史密斯受伤,但也许是因为首战失利影响了心情,两天以来除了洪志善(微博)在饭桌上聊起JR首战的大号三分,其他队员对这位号称CBA最大牌外援并不感冒,他们更关注如何调整从而赢下与浙江的比赛。

  “JR无疑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不管他明天出不出场,都不是我们考虑的最关键问题,你知道浙江有不少天赋出众的国内球员,如果JR缺席他们会更加团结。”戈尔想避开关于“JR缺席”这个话题,但谁都知道JR会成为今日比赛的X因素。

  X因素率先在票房有了体现,场馆工作人员透露,本来卖得挺火的球票,昨日因为JR的受伤突然有些停滞不前。当然,浙江的队员们也或多或少受到影响,昨日下午浙江队训练时国内球员们个个面无表情,主教练丁伟与记者们打了招呼后也不想多说。

  大外援布恩反应最为强烈,刚刚听到记者提及“JR”两字,他就像中了炸药包一般:“我不会回答任何关于JR的问题”几个字便脱口而出,随后他更是第一时间远离记者,自己口中念叨着些什么。

  JR微博与高层骂战

  浙江俱乐部经理赵兵(微博)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但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警告了JR:“经俱乐部研究,对于JR未经俱乐部同意执意前往北京的行为给予警告,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否则后果自负。”

  随后JR通过微博与赵兵展开了骂战:“我的目的是为了疗伤,如果你不明白,或许你应该换份工作了。”大约20分钟后,JR再次更新微博:“我的目标并不是离开球队,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赢球,为了赢球我必须保持健康!”

  昨日JR在东莞完成了核磁共振,但他并没有选择直接飞往义乌与全队回合,而是临时前往北京,据悉他前往体育学院,拜访曾帮姚明疗伤的医师。

  其实,JR受伤后就引起了各方的猜测,由于之前传出JR不好管理,所以有媒体就称“JR想借机回国”,但前往北京之前JR接受《体育画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俱乐部目前并没有通过官方途径,与自己讨论过离队一事,而他本人将在今日离开北京返回义乌与全队会合。

  当然,即使JR归队,他出场的可能性也很小,更何况目前他与俱乐部的矛盾已经升级化。赵兵在接受CCTV的采访时认为,JR不服从俱乐部安排,这是一种不信任的表现,俱乐部不会姑息这种“个人行为”。

  “其实他早点伤比晚点伤好。”义乌体育馆的工作人员看着场馆外JR的宣传画说道。不知道,这张海报能否“坚持”到这个赛季结束?

  相关链接

  戈尔给约什开小灶

  抵达义乌后,新世纪全队虽然没有进行常规训练,但顾全(微博)、冯祺(微博)、李慕豪(微博)、约什、兰多夫等球员还是到球馆进行了投篮练习。其中戈尔更是单独给约什开小灶,亲自帮其喂球。

  “约什因为之前一直受伤,所以身体和状态都还没有恢复,我希望通过比赛间隙慢慢帮他找回状态。”戈尔说,“你知道上赛季他是我们获胜的关键,明天的比赛我相信他还会是关键先生。”

  约什则告诉记者,自己第一场比赛打得不好,如果需要恢复最佳状态还需要6到7场,但“说不准明天比赛就能依靠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获胜”。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JR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