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密斯查完伤情下午归队 JR:我愿继续为浙江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9: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JR-史密斯在受伤之后擅自离开球队选择来北京检查,这也让他和球队之间的矛盾很快变得公开化,昨天下午就在他抵达北京之后,JR-史密斯甚至公开和球队的总经理赵兵(微博)在微博上展开了一场“对战”。

  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兵通过微博表示:“经俱乐部研究,对于JR未经俱乐部同意执意前往北京的行为给予警告,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否则后果自负。”

  在看到赵兵的微博后,JR史密斯(微博)做出了回应,他说:“My main goal is to get healthy! If you can't understand that then maybe you should pick another profession!(我的目的是为了疗伤,如果你不明白,或许你应该换个职业了!)”

  随后史密斯还补充了一句,他说:“My goal was nor is not to leave! My goal is to win! An for us to win our team must be heathy!(我的目标不是离开球队,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赢球!为了赢球我们的球队必须要保持健康!)”

  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原本准备在昨天下午到北京进行检查的JR-史密斯在和美国方面的医生进行沟通之后决定休息一晚再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因为医生建议他当晚不要去做检查,在膝盖休息一晚后照出的核磁会更准确的表明伤势,所以史密斯在昨天临时改变了计划,并没有在抵达北京之后马上前往医院。

  据悉,JR-史密斯将在今天上午进行详细的伤势检查,在确定伤势的情况之后,于下午乘飞机返回义乌,和球队会合。

  另外,据史密斯的经纪人透露,在昨天的“微博对战”发生之后,JR-史密斯已经在昨晚和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他明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非常希望能够继续在中国联赛效力,当然,一切要以我的身体健康为前提,等我的详细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我就会回到俱乐部和球队进行商量,如果我的伤势不重,我当然愿意继续为球队打球。”

  在此之前,有浙江队的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浙江队其实已经做好了裁掉JR-史密斯的准备。浙江队的总经理赵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JR-史密斯来中国基本就没好好练过。”而主教练丁伟也向记者印证说,JR-史密斯至少有两三次逃训,每次都说是身体不舒服,其中一次被揭穿,原来是去上海购物了。

  对于JR-史密斯提出的种种要求,浙江队似乎早已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总经理赵兵介绍说:“我们给他准备了6880元一天的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而且给他包了半年。给他找了大厨,专门安排伙食。我们还花了六七十万给他上了全额保险,这是CBA俱乐部里唯一给外援买保险的。俱乐部能做的都做了,他还提出要在上海,或者西湖边包一幢别墅,每天来回接送他去义乌训练。这个你说说看,现实吗?”

  从目前的情况看,JR-史密斯和球队总经理昨日在微博上的一番大战似乎只是深埋已久的矛盾爆发的一个导火索,可JR-史密斯目前表现表现出来的态度确实检查完伤势之后就愿意回到球队效力,可这样的回心转意,还能得到俱乐部的原谅吗?

  (贾磊)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JR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