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R一场比赛便与老板闹翻脸 疑似诈伤被斥国际骗子

  本报讯(记者 黄维) 在自己的CBA首秀前,“场场要拿三双”的豪言伴随着招牌微笑让球迷对JR史密斯(微博)期待不已。但首秀稠州银行大败,加上JR自己也受伤流泪下场,让赛前的种种仿佛都有点滑稽。飞赴北京进行检查的史密斯没有闲着,他一边在推特上发言暗讽队友不努力,还不忘与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赵兵(微博)在微博上打嘴仗。

  前晚的CBA首秀,JR史密斯虽然拿下了20分,但球队大比分输了球,他也在比赛中膝盖受伤,最终流泪离场。赛后浙江队主帅丁伟这样评论:“史密斯表现怎么样,他自己心里清楚。我之前对他说过CBA不好打,对抗程度不比NBA差,也许他只有在摔了跟头之后才知道疼。”

  “我拒绝把自己投入到不愿意和我共同奋斗的人中去。”史密斯今早在推特上写道,“如果你们想说我自私,那这就是我的感觉。”在暗示队友不努力、和自己难以配合的同时,他在昨天早上飞赴北京进行伤情确认和治疗。

  这条发言就像一条导火索。下午,稠州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赵兵就在微博上称:“经俱乐部研究,对于JR未经俱乐部同意执意前往北京的行为给予警告,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否则后果自负。”

  而面对这条微博,史密斯的火气更大了,他在微博上言词激烈地回应赵兵,“我的主要目的是恢复健康!如果你不理解这一点,你可能应该换个工作!”将矛头直指俱乐部管理层。随后,他又在微博上发言:“我的目的不是走,而是赢球!如果要赢,我们的队伍必须保持健康!”他的两条微博得到了很多球迷的支持,许多球迷在评论中都希望球队能以JR的健康为重。

  JR史密斯看来是和俱乐部“掐”上了。但据知情人士透露,JR来华后的训练态度并不是非常积极,之前他住6880元套房等新闻也引来不少争议。而浙江稠州银行助教刘维伟(微博)昨天更是在微博上直言:“这个人就是一个国际大骗子!”JR史密斯的伤势究竟如何,还要看之后的诊断,而现在也已经有他要“借伤病跑路”的传言流出了。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稠州银行 J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