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林炀:史密斯把自己关在壳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浙江队总经理赵兵(微博)和主教练丁伟多次强调,会体谅一个球员到异国打球的感觉,会给他适应的时间,但他们没想到,史密斯会把自己包得这么严实,完全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上周六,我第一次采访史密斯,为了打开他的话匣,还称赞他当天穿的裤子很时尚,结果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史密斯一直低着头盯着地。即使同意记者的评价,他也只是毫无表情地说:“我确实很时尚,我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很光鲜。”当然,他已经很职业地接受了采访,而且他平时就是个话不多的人。

  对陌生的记者如此态度可以理解,但史密斯面对俱乐部人士时戒备心也很重。浙江队从他来中国起就提供套房、客场五星级酒店、西餐、24小时翻译等配套服务,但前晚受伤后,他一直呆在更衣室里,不肯坐上担架和轮椅,在急救医生试图搀扶他上担架时,他的姐姐竟一把将医生的手打开,大声说:“别碰他!”

  史密斯拒绝东莞医院的检查,和美方联系后,坚持要先回酒店,球队答应了。随后浙江队说服他跟球队到义乌,再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但昨天凌晨,史密斯一行竟偷偷从广州上了到北京的班机。

  至此,浙江队已经无法联系上史密斯,此后发生了微博对峙的局面。现在翻出史密斯过往的犯罪经历、不好管理的前科,那都属于马后炮,从马布里的例子可以看出,最重要还是沟通,如果沟通好了,再难管理的球员也会成为朋友和家人。(林炀)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稠州银行 J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