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腕球星对话一票难求 东莞体育馆上座率足有1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6:40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作为冠军队的球迷,东莞球迷的胃口很大,不是随便什么比赛,就能把他们拽进体育馆。即便是上个赛季的总决赛,能容纳5000人的东莞市体育馆,看台上也有不少空位。可是这一次不同,就连二楼的走廊里,都站满了人,东莞市体育馆的上座率足有120%!

  毫无疑问,如此多的观众到现场看球,跟两个人有直接关系:易建联和JR·史密斯。说得再确切一点,绝大部分人都是冲着JR来的。因为,易建联本来就是广东宏远的球员,东莞的球迷对他再熟悉不过,缺乏新鲜感,可是JR就不一样了,中国的球迷之前只能从电视上看到他,如今能够现场看他打球,自然不会错过。

  开赛前45分钟,看台上就坐了五成观众,那时候浙江男篮正在进行热身。坐在文字记者席前排的一位球迷激动地喊了起来,“快看!快看!那就是JR,今年的第一外援!”看到同伴找不到人,那人急得不行,“就是那个黑的,小个子黑的。”中场休息时,仍有几十名没票的球迷守在入口处,听里面的声音。

  可惜的是,JR在第四节受伤,让喜欢看他打球的球迷深感遗憾。赛后,很多球迷守在体育馆运动员出入口,等待JR出现。记者 马宏观(商报东莞11月20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J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