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踏MVP金靴见证七冠王 王仕鹏终获最高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5:29  新浪体育微博
王仕鹏获MVP金靴王仕鹏获MVP金靴

  2011年11月20日,七届总冠军广东宏远在主场迎来11-12赛季首场CBA比赛,赛前,作为上赛季总决赛MVP的王仕鹏,郑重接过了由联赛合作伙伴安踏专门打造的象征总决赛MVP最高荣耀的“黄金战靴”。

  安踏MVP金靴整体设计以10-11赛季全能篮球鞋为基础,整只鞋由24K纯金打造,体现出获奖球员在总决赛六场比赛中的全能表现和价值。鞋帮上特别设计的祥云图案彰显了总决赛MVP的无上荣耀,同时也是安踏对球员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希望以此为新的动力,去追求更辉煌的成就;金靴侧面写有“2010-11CBA总决赛安踏MVP”,体现出安踏公司作为CBA赞助商一直以来对联赛的支持。而除了金靴奖杯外,安踏为王仕鹏特别订制的纪念T恤也格外引人注目,胸前金色镂空的硕大“MVP”字样,彰显出舍我其谁的霸气;

  了解王仕鹏的人都知道,大鹏一直希望能有个MVP头衔来证明自己。上赛季,他原本最有希望获得常规赛MVP,可最终还是被巴特尔抢走,这更激发了他在总决赛中的求胜欲。面对常规赛第一的新疆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王仕鹏在6场总决赛中分别贡献22分、32分、17分、24分、29分和12分,帮助广东队实现八年七冠的伟业,也成为当之无愧的总决赛MVP。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