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密斯回应老板警告:我只为疗伤 不懂你就换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6:30  新浪体育微博
JR史密斯微博截图JR史密斯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JR史密斯(微博)在CBA处子秀中扭伤了右膝,目前他来到北京接受进一步检查。而浙江队总经理赵兵通过微博对JR提出了警告,要求其尽快归队,对此JR回应说:“我只是为了疗伤,如果你不懂,就换一份工作。”

  此事引起了美国雅虎体育的关注,据史密斯的父亲透露,儿子当时膝盖扭了一下,很疼。在被问到伤情是否严重时,老史密斯的回复是:没什么(fine)。

  今天上午,JR史密斯在东莞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随后在twitter上透露,自己正在赶往机场。根据赛程,明天浙江队将回到主场迎战东莞。

  在昨晚的一场CBA焦点战中,JR史密斯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拿下了20分5篮板和4次助攻,但浙江队输了33分。在垃圾时间中,JR扭伤膝盖,最后被救护车送走。

  而据最新收到的消息,JR史密斯上午接受完核磁共振检查后,误了去浙江的飞机,他直接将机票改签,目的地变为北京,据悉,他要去体育医院找专家看膝盖(据说是给姚明疗伤的医生)。

  今天深圳媒体报道称,JR史密斯可能以伤病为借口离开中国,许多网友通过微博表达了同样的担忧。

  在北京落地后,JR史密斯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Going to see the docs out here in Beijing! See what's going with this leg really appreciate the concern thank you all!(我来到了北京看医生!看看我的腿到底怎么了,感谢你们的关心。)”不知道这能否打消球迷的顾虑。

  随后,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兵通过微博表示:“经俱乐部研究,对于JR未经俱乐部同意执意前往北京的行为给予警告,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否则后果自负。”

  在看到赵兵的微博后,JR史密斯做出了回应,他说:“My main goal is to get healthy! If you can't understand that then maybe you should pick another profession!(我的目的是为了疗伤,如果你不明白,或许你应该换份工作了!)”

  随后史密斯还补充了一句,他说:“My goal was nor is not to leave! My goal is to win! An for us to win our team must be heathy!(我的目标不是离开球队,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赢球!为了赢球我们的球队必须要保持健康!)”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浙江董事长赵兵说:“史密斯擅自离队的行为是对俱乐部的不信任,我们已经力所能及地为他服务,但我们不能允许大牌把个人行为凌驾在俱乐部之上。一旦发生了这种行为,我们将严格执行合同;对于不遵守俱乐部规章的行为,我们绝不姑息迁就。我们希望双方坐下来,尽快把事情解决掉。”

  (新体)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