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R来华待遇首屈一指 住五星总统套房每天房费近六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2:14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楚天金报(微博)讯 图为:JR·史密斯带着姐姐来中国

  金报讯 NBA停摆,现役球星们纷纷出国打球。NBA掘金队悍将JR·史密斯选择了签约CBA浙江稠州银行队。在浙江队,史密斯年薪近300万美元 (约合人民币1905万元),他是截至目前CBA中薪水最高的外援。浙江队给他的待遇也是CBA首屈一指的,24小时随时恭候的翻译,甚至住的也是6880元一天的超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

  众所周知,JR·史密斯在美国就有些“娇生惯养”。此番来中国打球,他的“孩子气”一点没改,刚到中国,史密斯遇到的第一个难题是时差。俱乐部为他配了一个24小时随时恭候的翻译。为了照顾自己的生活起居,史密斯特意让姐姐从美国赶来照顾自己。

  住宿方面,即便是在主场,史密斯也不跟球队一起住,而是入住超五星级酒店的套房,6880元一个晚上。因为酒店平时没几个客人,西餐厅的师父基本就为他一个人服务。

  尽管很大牌,但JR·史密斯显然还没有融入球队,在昨晚CBA首战中,史密斯所在的浙江队大比分负于广东东莞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