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心急无转播甚于输球 南钢总经理微博致歉显无奈

南钢总经理王敏道歉微博原文南钢总经理王敏道歉微博原文

  本报讯(记者 冯兴)昨天,2011—2012赛季CBA常规赛首轮全面展开,江苏南钢队在客场以86比102惨败于辽宁衡业队。更让球迷着急的是,由于南钢俱乐部还没有与江苏卫视体育休闲频道谈好转播协议,因此,南钢的前三场比赛,球迷们只能在网上看视频或者文字直播。  

  昨晚比赛开始后,南钢全队手感冰冷,首节仅得到10分,上半场便以26比58落后了32分之多。尽管下半场南钢队在加祖里奇(微博)的带领下强攻内线试图反扑,但辽宁队的命中率居高不下,丝毫没有给南钢队任何机会,最终球队客场以16分的差距落败。

  输球还不是最让南钢球迷心急的。据悉,由于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将南钢比赛的转播费从上赛季的65万提高到了100万,而且要求先付转播费才转播比赛,这导致双方一直没能谈妥转播协议。江苏体育休闲频道方面表示,他们要先从华奥星空购买CBA的版权才可以转播,而CBA单赛季的版权费高达500万元,因此无法让步。这两天,很多球迷在微博上就电视转播一事询问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微博)和南钢俱乐部官方微博(微博),相关留言有数百条。昨天,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在微博上表示:“转播的问题至今没有解决好,个中缘由一言难尽,但感觉很对不起各位球迷,向大家表示歉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